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3M工廠24小時運作 提高口罩產量

時間:2020-01-30 04:24:29來源:大公報

  圖:身穿防護服的安保人員(右)在北京地鐵站與戴口罩的地鐵工作人員交談\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CNBC報道:針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導致全球口罩緊缺的問題,美國3M公司表示,公司正增加包括口罩等呼吸防護產品的生產,以滿足驟增的市場需求。

  3M公司行政總裁羅曼(Mike Roman)28日接受採訪時表示,該公司正在世界各地提高產量,以生產更多的產品。他說:「我們已經啟動了7天24小時全產能生產,以保證口罩供應。」

  羅曼指出,在3M的中國工廠和亞洲其他國家工廠,以及歐洲和美國都已經在增加產量。「儘管受到疫情影響,但3M中國工廠仍在全面投入生產。」

  在周二的財報發布會上,羅曼提到,儘管口罩等呼吸防護產品的需求旺盛,但疫情爆發後的旅遊限制及中國眾多企業暫時停業,可能將影響3M在中國的整體業務表現。他認為,在疫情爆發前,第一季度3M中國市場的整體表現會較為疲弱,主要受汽車行業拖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