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紀錄片挖苦桑德斯 希拉里:沒人喜歡他

時間:2020-01-23 04:24:41來源:大公報

  圖:桑德斯(左)和希拉里是2016年大選的老對手\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美國前國務卿希拉里在新紀錄片中,把正角逐民主黨總統參選提名的桑德斯批得體無完膚,除了看不慣他的競選手法,還說他是沒能力的參議員,一事無成,沒人喜歡他。希拉里也不願表明,如果桑德斯最後獲得民主黨提名在11月大選挑戰特朗普,她是否會支持或替桑德斯站台。希拉里這番言論引起桑德斯支持者不滿。

  希拉里在紀錄片中說:「他(桑德斯)在國會服務多年,只有一名聯邦參議員支持他。沒有人喜歡他,沒有人想跟他共事,他一事無成,是職業政客。」希拉里又說:「這一切真是荒謬,民眾必須忍受這一切,我覺得很難過。」

  桑德斯4年前在民主黨長達數月的激烈提名戰與希拉里纏鬥到最後一刻,最後由希拉里出線,但她在大選中敗給特朗普。希拉里批評桑德斯與他的支持者未在總統選舉中力挺她。

  希拉里接受採訪時沒有表明如果桑德斯贏得提名,是否會支持他。希拉里說:「我現在不會表態,因為我們還處於非常激烈的初選季。」桑德斯在聲明中說:「我今天的焦點放在美國歷史的重要時刻:特朗普的彈劾案審理。我們將一起往前邁進,擊敗美國史上最危險的總統。」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