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哈里梅根或進軍影視圈

時間:2020-01-21 04:24:39來源:大公報

  圖:Netflix表示有興趣同哈里夫婦合作\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郵報》及《Hollywood Reporter》報道:哈里與梅根淡出王室後,將不再獲得公款資助,外界對他們如何實現「財政獨立」猜測頗多。據悉,兩人有意進軍影視圈,甚至打算成立自己的製片公司,而Netflix已表示有興趣與他們合作。

  英媒報道稱,哈里與梅根有意成立自己的製片公司,製作聚焦精神健康、氣候變化等問題的紀錄片。19日白金漢宮發表聲明後僅數小時,全球串流娛樂平台一哥Netflix內容總監薩蘭多斯就表示,有興趣同他們合作。Netflix原創劇《王冠》,就是通過演繹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其他王室成員,側寫英國政治和社會轉變。第四季的故事將會涉及哈里的母親、年輕的戴安娜加入王室的故事,但不會涉及梅根,播出日期未定。

  此外,《星期日郵報》近日放出哈里夫婦去年7月出席迪士尼電影《獅子王》洛杉磯首映禮的片段。哈里當時向該片導演法夫羅力薦梅根,並表示:「下次如果你們有額外的配音工作需要人,我們樂於幫忙。」攝影師還拍到哈里和迪士尼集團行政總裁伊格耳語。

  白金漢宮在聲明中表示,薩塞克斯公爵哈里和公爵夫人梅根將不再獲得支持王室職務的公款。但哈里的父親、王儲查爾斯仍會從自己的康沃爾公爵領地掏錢,每年給他們230萬英鎊(約2330萬港元),不過只會給一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