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哈里夫婦生財四招 主要靠梅根

時間:2020-01-15 04:24:48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BBC報道: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與夫人梅根13日獲女王支持,可追求「獨立生活」。英媒報道稱,哈里夫婦目前的計劃是發展新的慈善事業,未來可能通過四種商業活動獲得收入,以實現經濟獨立。值得注意的是,這四種方法似乎都在很大程度上依靠梅根的能力。

  英媒指,哈里夫婦可能利用自身的名氣和影響力賺錢,例如效仿奧巴馬夫婦,簽訂書籍合約賺版稅。美國前總統奧巴馬與妻子米歇爾2017年簽下自傳新書合約,據悉金額超過6000萬美元。梅根也曾對出書表現出興趣,在擔任去年9月的《Vogue》客座編輯時,在序文中稱自己「熱愛寫作」。

  兩人還可能涉足影視圈,參與社會和政治紀錄片的拍攝工作。哈里已與美國名嘴奧花雲費合作,為蘋果製作心理健康節目。梅根更是曾因出演人氣美劇《金裝律師》走紅,若重返演藝圈,想必將十分搶手。

  此外,哈里夫婦還可以通過公開演講獲得收入。業內人士估計,美國方面會對他們比較有興趣,每次演講預計能賺得50萬美元。

  最後一個選項則是代言或自推品牌,但可能引起爭議。王室時尚評論員霍姆斯表示,梅根理解時尚的力量,懂得利用自身優勢來推廣一些小型品牌,但對王室成員來說,公開代言商品並不恰當。

  去年6月,哈里夫婦為「Sussex Royal」品牌申請商標,顯示他們可能推出自家品牌,但因有利用王室名號之嫌,引起不小爭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