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日富豪高調徵女友赴繞月之旅

時間:2020-01-14 04:24:46來源:大公報

  圖:前澤友作將成為SpaceX繞月之旅的首位民間乘客/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日本時報》報道:日本億萬富豪前澤友作將成為2023年SpaceX繞月之旅的首位民間乘客,他近日高調徵女友,希望尋得一名20歲以上的女子作為人生伴侶,與他共赴太空。

  44歲的前澤友作是日本最大網上時裝店ZOZOTOWN的創辦人,也是與馬斯克簽約的首位太空旅客,將在2023年乘坐SpaceX飛船繞月飛行。前年與馬斯克簽約時,他聲稱會邀請6至8名藝術家一同參與繞月之旅,分享觀看月球和從外觀賞地球的感動。前澤友作近日又表示:「隨着孤獨和空虛感開始慢慢湧現,我想到的一件事是:持續去愛一個女人。」他強調,希望尋求一名終身伴侶,在太空高呼愛與和平。

  據徵女友的網站顯示,申請將於本月17日截止,申請者須年滿20歲,「對進入太空感興趣,能參與準備工作」,還要「有希望世界和平的心願」。前澤友作將在3月底前挑選心儀人選,並表示將把兩人的太空旅行經歷製作成紀錄片《滿月愛人》。

  前澤友作的感情經歷十分豐富,曾與兩名女子誕下3個兒子,不久前才與27歲日本女演員剛力彩芽分手。他近日因在推特上給粉絲發福利成為話題人物,他計劃給1000名粉絲每人100萬日圓(約7萬港元),稱是進行一項嚴肅的社會試驗,來探究「錢是否能買來幸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