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多州暴風雪至少11死

時間:2020-01-13 04:24:25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多州近日出現暴風雨雪天氣\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法新社及新華社報道:近日美國多地遭遇暴風雨雪天氣,至少11人在惡劣天氣引發的各類事故中喪生,多地電力供應中斷。美國國家氣象局警告,惡劣天氣還會持續一段時間。

  氣象局表示,暴風雨雪天氣10日開始侵襲美國南部,得州、俄克拉何馬、路易斯安那、阿肯色、密西西比、亞拉巴馬、田納西、佐治亞、密蘇里、伊利諾伊、印第安納等州均受到影響,預計風暴12日將向東方及北方移動,伊利諾伊、密歇根以及東北部新英格蘭地區將迎來更強降雪。

  當局警告,11日晚至12日早上,南部和東北部地區許多公路會有積雪,可能會影響交通。結冰的路面和狂風,會對道路駕駛構成威脅,也可能出現塌樹、架空電纜損毀及其他破壞。11名死者中,就包括得州的一名警察及一名消防員,他們在處理交通事故時,不幸被後來的汽車撞到,最終傷重不治。

  根據PowerOutage.us網站提供的數據,12日早上約20萬人受斷電影響,其中北卡羅來納和亞拉巴馬是重災區。

  flightaware.com網站則顯示,單是在芝加哥奧黑爾國際機場,就有超過1000航班被取消,數以百計航班受到延誤,大量旅客滯留。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