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烏議會打群架 一議員腦震盪

時間:2019-12-13 04:28:54來源:大公報

  圖:烏克蘭議會發生群毆,影片被上傳臉書\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俄羅斯獨立電視台及《報紙報》報道:俄羅斯媒體11日報道,烏克蘭議會日前上演群毆戲碼,一名議員被打傷入院,初步診斷為腦震盪。

  烏克蘭官員安德烈.雅各布將議員們「肉搏」的短片上傳到了臉書(Facebook)上。從這段影片中可見,多名男子圍攻一人,後者曾被打倒在地,又起身反抗,最後被圍觀的人拉開。

  俄媒報道稱,這場群毆鬧劇發生在烏克蘭議會農業政策委員會開會期間,當時議員們正在討論一項土地改革法案,而前議會代表打算在會上宣布自己的要求,遭到拒絕後大打出手。被毆打的人是人民公僕黨議員安德烈.博格丹涅茨,他受傷入院,被初步診斷為腦震盪。

  人民公僕黨譴責這一暴力行徑,指這是在挑釁和破壞烏克蘭議會的穩定。基輔警方已介入調查。

  《報紙報》報道指,這已是烏克蘭議會新會期以來的第三次衝突,也是本月以來的第二次「互撕」鬧劇。本月5日,烏克蘭立法機構兩名官員就曾發生口角,雙方發生了爭吵甚至推搡,引發衝突的原因是一名官員對前政府官員出言不遜。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