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暴風雪席捲美北 客機墜毀釀九死

時間:2019-12-02 04:28:50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南達科他州11月30日發布冬季風暴警告,一客機墜毀\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紐約時報》、《新聞周刊》報道:在美國南達科他州多地發布冬季風暴警告之際,一架小型客機11月30日在該州墜毀,導致9人喪命,其中包括2名孩童,此外還有3人受傷。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發表聲明說,墜毀飛機是一架皮拉圖斯PC-12單引擎渦輪螺旋槳客機,機上有12人。這架客機當天下午12時30分從張伯倫市機場起飛,準備飛往愛達荷州,起飛僅1英里(1.6公里)就墜毀。共有九人死亡,其中最小的死者僅7歲,最年長的死者為81歲。其他三名傷者也情況危急。

  有傳媒報道,出事的是愛達荷州著名企業家吉姆.漢森一家,他在該地擁有石油公司以及保健品商店。

  目前墜毀原因還在調查中,不過據信與惡劣天氣有關。事發時當地正發布冬季風暴警告,不僅天降大雪,風速也最高達每小時40英里(約每秒17.8米),當局建議民眾待在家裏避免外出。對於客機而言,狂風暴雪嚴重降低了能見度。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