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記者會上突流鼻血 94歲馬哈蒂爾健康受關注

時間:2019-11-20 04:24:30來源:大公報

  圖:馬來西亞首相19日記者會上突流鼻血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中央社、星洲網報道:94歲的馬來西亞總理馬哈蒂爾19日出席時突然流鼻血,稍後經證實並無大礙,這位94歲高齡的馬來西亞領導人健康狀況再度引發關注。

  馬哈蒂爾當天出席馬來西亞國際棕櫚油大會,正當他在一一回答記者問題時,突然發現自己流鼻血。馬哈蒂爾立刻先用手擦鼻子,發現流鼻血後,隨即拿出白色手帕擦拭掉鼻血,並若無其事繼續進行記者會。記者會在8分鐘後就草草結束,馬哈蒂爾在保鏢護送下離開會場。

  馬來西亞總理辦公室隨後發布消息表示,馬哈蒂爾鼻子輕微出血,但是他身體健康,民眾不必擔心。總理辦公室還稱,馬哈蒂爾已回到辦公室上班,當時離開會場也並非是急着前往醫院。

  馬哈蒂爾是馬來西亞在位最久的領導人,去年二度出任總理。馬哈蒂爾患有心臟病,曾兩度接受冠狀動脈繞道手術。1989年,當時69歲的馬哈蒂爾突然胸痛,入院檢查後證實是換上嚴重的心臟病。2006年,馬哈蒂爾因輕微心臟病發入院,並在2007年進行第2次冠狀動脈手術。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