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加州倫常槍擊案 一家6口一人活

時間:2019-11-18 04:28:54來源:大公報

  圖:加州槍擊案導致3人當場死亡,圖為一具屍體被抬出\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美聯社及《華盛頓郵報》報道:繼14日校園槍擊案後,加州16日又發生一起槍擊慘劇,聖迭戈市東南部一宗家庭糾紛引發命案,造成至少5人死亡,其中包括3名兒童。另有一名男童重傷,被送往醫院接受手術。

  聖迭戈警方表示,16日早晨趕到天堂山(Paradise Hills)附近一處住宅,發現一名3歲男孩及其父母已經死亡,另外3名分別為5、9、11歲的男孩被送往醫院,其中2人送醫後死亡,僅有11歲的長子生還,但情況危殆。警方相信此案是倫常慘劇,槍手在當天清晨上門,與分居妻子爭吵後先殺人再自殺,現正進行調查。

  據報道,當地時間清晨6時49分,911接到報警電話,但只聽到爭吵聲,有人向另一人下逐客令;不久後,有鄰居報警稱,聽到了槍聲。警方趕到後,屋內無人應門,從窗口能看到一名男童倒在血泊中,破門而入後,又發現另5人中槍倒地。

  據報道,槍手的妻子15日成功向法庭申請禁制令,禁止分居丈夫接近,不料1日後發生慘案。警察局長尼斯萊特(David Nisleit)指,這起案件只是一個更大的、災難性的問題的縮影,「我們都知道,在這個國家,在這個城市,每一天都會出現家庭暴力的受害者」。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