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衛報》刪減暴徒搶槍鏡頭捱轟

時間:2019-11-13 04:24:40來源:大公報

  圖:許多網友斥責《衛報》故意偏袒暴徒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報道:香港11日爆發多起暴力示威事件,西方媒體也紛紛報道,不過其中很多媒體在報道西灣河警察開槍一事時,均選擇性忽略了是暴徒搶槍在先。英國《衛報》發布的視頻中,畫面更是在暴徒伸手搶槍前一秒戛然而止,經過幾秒尷尬靜止畫面後,突兀轉至暴徒倒地畫面。許多網友都感到不齒,斥責《衛報》故意偏袒暴徒。

  YouTube用戶Faxhoo H在視頻下質問道,「為什麼在關鍵時刻視頻中斷?必須要讓人們看到全部畫面!這是赤裸裸的撒謊,為《衛報》感到羞恥。」Stephen Chao也諷刺地說,「恭喜《衛報》獲得2020年奧斯卡最佳編輯獎。」

  用戶Cary Bary指出,《衛報》編輯視頻上癮,但真實的生活是不能編輯的。

  Sau Li也失望地指出,「他們編輯視頻來操縱觀眾的觀點,真是可恥。」

  這已經不是英國媒體第一次為暴徒隱瞞不利消息,BBC此前也發布過掐頭去尾的視頻,故意刪除暴徒圍攻警察的鏡頭,只留下警察舉槍威懾的畫面,該條視頻也被正義網友圍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