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俄知名學者肢解同居女學生

時間:2019-11-12 04:24:35來源:大公報

  圖:調查人員在疑似犯罪現場展開搜尋\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63歲的俄羅斯知名學者、拿破侖專家索科洛夫(Oleg Sokolov),11日承認殺害24歲前學生與同居人並分屍。

  俄羅斯國立聖彼得堡大學歷史學院副教授索科洛夫,9日清晨試圖棄屍莫伊卡河,但疑似醉酒失足墜河,被救援人員救起並送醫。當時他的背包內有一對女性手臂,警方又在其家中找到被害女子部分遺體,身份初步判定為其前學生與同居人葉申科(Anastasia Yeshchenko)。據報道,索科洛夫日前與葉申科發生口角,將其射殺,並鋸斷屍體四肢。

  索科洛夫還被指曾虐待過至少另外一名女學生。自由電台援引聖彼得堡大學數名師生及校友說法報道,索科洛夫個性古怪、火爆,難以接受批評或不同意見,在犯下分屍案前即有行為不當紀錄,但校方一直未作積極處置。

  案件引發廣泛關注,逾6000人網上聯署,促請當局調查聖彼得堡大學管理層的失職問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