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東京貨車事故 幼稚園師生六傷

時間:2019-11-12 04:24:30來源:大公報

  圖:東京都八王子市11日早上發生輕型貨車撞人事故\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共同社及NHK報道:日本警方11日表示,東京都八王子市當日早上發生輕型貨車撞人事故,造成6人受傷,包括4名幼稚園學童和2名幼稚園老師。涉事司機已被警方逮捕。

  事發地點位於JR八王子車站以北約3.5公里。警方指,當日上午約10點20分,一輛輕型貨車在經過一處人行橫道時,撞上附近幼稚園的師生,造成6人受傷,包括4名約一至兩歲的學童,以及2名分別30多歲和40多歲的老師。傷者隨後被送院治療,情況未危及生命。60多歲的涉事男性司機亦因受傷送院,警方以涉嫌疏忽導致他人受傷的罪名將其逮捕。

  據悉,這批師生共有約10人,一些學童當時坐在推車中,而另一些則在老師的帶領下自己行走。事發後,涉事貨車的前端嚴重受損,擋風玻璃碎裂,前燈和保險槓也部分掉落,現場還散落着幾隻童鞋。一名當地居民表示,許多司機注意不到該處十字路口的紅綠燈變化。今年5月,滋賀縣大津市也曾發生幼稚園學童被撞事故,造成兩名2歲學童死亡,14人受傷。當時學童正在老師的帶領下於幼稚園附近散步,對於涉事司機的審判目前仍在進行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