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放棄追討5億解約賠償 活地阿倫與亞馬遜達協議

時間:2019-11-11 04:24:3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美國導演活地阿倫(Woody Allen)(圖)已與亞馬遜(Amazon)電影公司日前就一宗官司達成和解。亞馬遜在反性侵「我也是」(#MeToo)運動浪潮下,解除與被控性侵養女的活地阿倫間的4部片約。今年2月,活地阿倫就此事提出訴訟,向亞馬遜索償6800萬美元。

  周五(8日)晚上,活地阿倫與亞馬遜的律師團向紐約法院提交聯合通知,註銷案件。和解條件並未公開,但據新聞網站Deadline報道,有知情人士指雙方「最終鬧得兩敗俱傷」。

  活地阿倫表示,亞馬遜解除片約,是因為他被指控於1992年性侵養女法羅(Dylan Farrow),但該指控是「毫無根據的」,亞馬遜不能以此為理由單方面解約。亞馬遜則指,活地阿倫在2017年「我也是」運動中的言論,導致公司無法獲得預期收益,因此才會解約。

  活地阿倫一向否認法羅的性侵指控。但法羅在養母與弟弟的支持下,在「我也是」運動最沸沸揚揚之際,再度對外指控活地阿倫,引起廣泛關注。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