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指導新武器試射 金正恩感滿意

時間:2019-08-18 04:24:18來源:大公報

  圖: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中)16日再次指導新型武器試射\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朝中社報道:朝鮮官方證實,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當地時間16日上午再次指導新型武器試射。報道沒有指出該武器的具體名稱或類型。

  報道稱,金正恩與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和國防科研部門領導幹部一同出席了試射活動。

  金正恩對朝鮮國防科研部門在短時間內開發出新型軍事打擊手段感到滿意。他表示,從新型武器試射的成功率來看,朝鮮的國防科技顯著發展,國防工業的物質基礎在高水平上不斷完善,並誓言建立「無人敢挑釁的無敵軍隊能力」。

  金正恩表示,勞動黨在國防建設中一直堅持獨立自主,近期提出了關於發展主體國防建設的戰略方針。他要求國防科研部門和軍需工業部門忠誠擁護黨的國防建設路線,再接再厲、奮鬥不息。

  韓軍聯合參謀本部16日發布消息稱,朝鮮當天由江原道通川郡一帶向朝鮮半島東部海域發射兩枚短程導彈。兩枚導彈的飛行高度約30千米,飛行距離約230公里,飛行速度在6.1馬赫以上。這是朝鮮自7月25日以來的第6次發射活動。

  美國國務院16日宣布,美國的朝鮮問題特使比根將在下周到訪日本和韓國,商討朝鮮無核化議題。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