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約翰遜與女友首次「同框」秀恩愛

時間:2019-08-14 04:24:3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英國《太陽報》報道:英國首相約翰遜與女友西蒙茲,12日在首相府唐寧街10號舉辦的官方活動上首次被拍到「同框」。

  唐寧街10號12日為接待六名安老護理工人代表舉辦活動,首相府的官方推特帳號隨後貼出了多張活動照片,上面寫着「首相約翰遜在唐寧街舉辦活動,感謝護理工人的辛勤勞動和熱情貢獻。」這些照片裏有兩張為約翰遜與西蒙茲的同框照片,其中一張是約翰遜站在女友身邊講話,另一張是約翰遜坐在女友身邊,而西蒙茲正在開懷大笑。

  唐寧街10號消息人士稱,其他內閣成員的伴侶也有份出席當天的活動。英國媒體評論指出,此舉象徵着西蒙茲作為約翰遜的伴侶,正式亮相公開場合。西蒙茲隨後也在推特表示,為參加這次活動感到榮幸。

  西蒙茲現年31歲,比約翰遜小24歲。兩人認識多年,西蒙茲在2012年曾幫助約翰遜競選倫敦市長。約翰遜在去年與結婚25年的妻子離婚,隨後與西蒙茲正式拍拖。

  約翰遜與女友上次被拍到出現在同一個場合,是7月23日約翰遜正式入住唐寧街當天。據稱,約翰遜的幕僚曾建議西蒙茲不要出席,但被她拒絕。約翰遜在唐寧街10號講話時,站在人群裏的西蒙茲已引起不少媒體關注。

  西蒙茲目前與約翰遜在唐寧街11號的公寓裏,成為以女友身份入主首相府的第一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