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朗普亂批諷刺電影 片方被迫取消上映

時間:2019-08-12 04:24: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綜合《每日野獸報》、《荷里活報道》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及許多保守派近日抨擊荷里活電影《狩獵》(The Hunt)充滿「種族主義」,導致片方環球影業不得不無限期推遲這部原定於9月27日上映的電影。

  《狩獵》是一部暴力諷刺片,用來刻畫美國社會深層的政治分裂。主要情節為精英階層的「獵人」包圍傳統共和黨地區,綁架和獵殺當地人,獵殺的標準是當地人是否在推特上表達過反墮胎觀點或是侮辱黑人。

  保守派批評電影是在描繪一群自由派精英追捕支持特朗普的普通老百姓。特朗普也發推特稱,「接下來要上映的某部電影是為了要火上加油以引起混亂」,尤其在美國才剛遭逢大規模槍擊之後。特朗普還批評道,「自由派荷里活是最高層級的種族主義者」。

  環球影業在遭到保守派圍攻之後,在10日表示「經過深思熟慮,本公司決定取消該片的上映計劃。」

  不過許多傳媒指出,《狩獵》實際上是在諷刺自以為是、家境優越的自由主義者,圍攻一切與他們意見相左的普通人,特朗普所說的「種族主義」根本是搞錯了重點。《每日野獸報》指出,首先是霍士新聞台對這部影片大肆攻擊,該電視台在9日下午和晚上的21個片段中攻擊《狩獵》。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