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腎臟在心臟中」 特朗普語出驚人

時間:2019-07-12 03:03:37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總統特朗普10日簽署行政命令,改善腎病患者治療條件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衛報》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10日再度語出驚人。他在華盛頓出席公開活動時說:「腎臟在心臟中有一個非常特別的位置。」

  特朗普10日簽署行政命令,旨在改善對腎病患者治療,減少透析所帶來的經濟負擔,並使腎臟移植更容易。他在隨後的演講中稱讚相關醫療專家們「在腎臟問題上付出了很多努力」,並稱「腎臟非常特別,因為它在心臟中有一個非常特別的位置」。 特朗普這番話顯然缺乏常識,不過,就他一貫語出驚人的演說模式,他可能只是想要強調腎臟健康的重要性。

  特朗普說,他的命令將增加可供移植的腎臟、讓病人更容易在家裏洗腎,以及優先發展人工腎臟,讓數以百萬計的人生活得更自在和更長壽。新計劃希望到2030年把新的末期腎臟病人人數減少25%,到2025年讓80%的病人能夠在家洗腎或獲得腎臟移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