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喜多川病逝 享年87歲

時間:2019-07-10 03:03:38來源:大公報

  圖:日本尊尼事務所創辦人兼社長喜多川4日離世\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共同社及《朝日新聞》報道:培養出日本眾多男性偶像及組合的日本尊尼事務所創辦人兼社長喜多川4日離世,享年87歲。

  由喜多川一手創辦的尊尼事務所9日宣布,社長Johnny喜多川在當地時間9日下午4點47分,因解離性腦動脈瘤破裂導致蛛網膜下腔出血,在東京的醫院去世,享年87歲。

  據尊尼事務所先前的聲明,喜多川於6月18日發現身體有異常,隨後被緊急送往醫院。當時尊尼事務所的藝人陸續前往醫院探病,有傳言稱喜多川病情極其嚴重,更有不少匿名人士在推特爆料稱喜多川已逝的消息。消息瘋傳多日之後,一度拒絕透露喜多川病情尊尼事務所於7月1日正式發布聲明,透露喜多川病情嚴重。

  喜多川生於美國洛杉磯,1962年在日本創辦尊尼事務所,堪稱男團造星能手,推出包括少年隊、SMAP、嵐、KAT-TUN在內的眾多耳熟能詳的男性偶像團體,打造日本最強男偶像帝國。近年,由於喜多川健康不穩,尊尼事務所已開始部署交班,喜多川的外甥女、現任副社長藤島Julie有機會上位,外界也傳言目前擔任子公司負責人的前著名偶像龍澤秀明可能接任。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