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不滿偏袒民主黨 特朗普狂轟霍士

時間:2019-07-10 03:03:34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總統特朗普7日在推特上接連發文,大力抨擊霍士新聞\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向美媒猛烈開火已經不是一兩次的事了,但他7日竟在推特上接連發文,大力抨擊「盟友」霍士新聞(Fox News),指責對方偏袒民主黨、引述《紐約時報》誇張的報道等,批評霍士新聞「忘恩負義」。如此尖銳的批評還是頭一遭。

  特朗普當天在推特上連發5條貼文,以「周末觀看霍士新聞比看CNN和MSNBC新聞頻道更加糟糕」開場,之後拿霍士同他討厭的CNN對比,指雖然後者收視率很低,但霍士更爛,因為充斥着「無聊的」民主黨人辯論的消息,甚至引用《紐約時報》作新聞來源。《紐約時報》曾報道美墨邊境移民收容設施擁擠不堪似「噩夢」。

  特朗普同時指責霍士聘請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前主席布拉齊爾(Donna Brazile),稱對此感到不可置信。布拉齊爾2016年曾在CNN任職評論員,而後被揭向當時的參選人希拉里陣營通風報信,因此辭去CNN職務。

  特朗普說:「霍士新聞正在高速變化當中,但他們忘了是誰將他們變成這樣的。」自霍士新聞開始增加民主黨人參加2020年美國總統選舉提名戰的出鏡率後,特朗普曾多次抨擊霍士忘恩負義,稱若不是自己對霍士的貢獻,它將不可能獲得出色的表現。

  霍士新聞目前未對特朗普的言論置評。

  特朗普的炮火看似積蓄已久,美聯社稱,雖然不知道特朗普具體因為什麼發火,但有人注意到,霍士在報道美國球迷在巴黎慶祝女子足球隊奪得世界杯時,連爆粗辱罵特朗普的聲音也一併錄進去,這或許才是讓特朗普爆發的導火索。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