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博爾頓欲與全世界開戰

時間:2019-06-25 03:13:3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NBC報道:NBC電視台23日播出了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專訪節目,在談到中東局勢時,特朗普否認國家安全事務助理博爾頓將他推向與伊朗開戰的邊緣。特朗普表示,假如是博爾頓話事的話,將會與全世界開戰,但他政府裏既有鷹派也有鴿派,所以沒有關係。

  關於向沙特出售軍火一事,特朗普表示儘管發生了卡舒吉那樣的慘案,美國還是必須要和沙特做生意,否則這筆錢將流向俄羅斯或中國。

  在談到2020年大選時,特朗普表示,比起希拉里,他更願意和拜登對陣,因為「拜登愛打瞌睡,希拉里更聰明,更難對付。」

  至於關押非法移民兒童的拘留中心因條件惡劣引起軒然大波一事,特朗普全都推到奧巴馬和民主黨頭上,表示:「我們在現時情況下已經做得很好了,民主黨不答應批錢,不答應進行人道主義援助。」他還稱「骨肉分離」政策的始作俑者是奧巴馬,這是一個非常明顯的謊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