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不雅視頻外傳 馬哈蒂爾接班人陷醜聞

時間:2019-06-22 03:13:30來源:大公報

  圖:被指傳出不雅視頻的馬來西亞經濟事務部長阿茲明\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路透社報道:本月12至18日,若干段有關馬來西亞經濟事務部長阿茲明(Mohamed Azmin Ali)與同性發生性行為的不雅影片先後外傳。

  阿茲明被視為大馬現總理馬哈蒂爾的潛在繼任人之一,今次事件不但加深了執政的「希望聯盟」內部裂痕,而且令人關注大馬業已動盪的總理接班局面。

  上周,有關阿茲明的性愛影片在各類媒體網站上瘋傳。男男肛交在馬來西亞屬違法,前副總理安華即是因肛交罪名成立而入獄,18年獲特赦出獄重返政壇。

  阿茲明堅稱該影片屬偽造,指有人欲以此終結其政治生涯。然而,公正黨山都望區區部青年團團長哈齊克( Muhammad Haziq Abdul Aziz)自稱是影片中的男子,並指認另一人是阿茲明。

  93歲的大馬總理馬哈蒂爾曾在去年大選前承諾,兩年後將會移交權力給安華。然而,此次馬哈蒂爾在警方未介入調查前便急於幫阿茲明澄清,被指有意扶持阿茲明成為下任總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