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朗普轟霍士民調不看好自己

時間:2019-06-19 03:13:35來源:大公報

  圖:特朗普的支持者17日提前來到佛州造勢會場外排隊\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紐約時報》報道:美國霍士新聞16日公布一項民調,稱特朗普民調落後拜登、桑德斯等五位民主黨總統初選候選人。針對最青睞的霍士新聞也公布不利於他的民調一事,特朗普在推特發文坦承整件事很奇怪,他說:「霍士新聞的民調總是不看好我,上次和希拉里的民調比較也是一樣,霍士內部有奇怪的事在發生。」他說他的陣營所做的民調指出他在搖擺州都領先。

  共和黨民調專家表示,儘管特朗普目前的處境不如預期,但他是現任總統,當民主黨人還在廝殺爭取選民支持時,他有足夠的時間來備戰大選。

  特朗普日前表示,他是美國史上待遇最差的總統,甚至比遭暗殺的總統林肯還不如。特朗普接受採訪時表示,媒體對他不公平,經常報道有關他的「假新聞」,因此他必須靠推特澄清。他表示:「林肯或許受到非常差的待遇,但沒人的待遇和我一樣慘。」

  特朗普過往也曾自比林肯,例如在俄亥俄州的一次競選活動上,他稱除了已故的林肯之外,他可以比任何一任總統「更總統」。

  根據美國政治學協會2018年整理的最偉大總統調查,林肯以95.03的高分排名榜首,特朗普則以12.34分排在最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