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章父母無法釋懷 兇手微笑對家人

時間:2019-06-14 03:14:11來源:大公報

  圖:章瑩穎的父母和弟弟(右二至右四)3日出庭 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世界日報》、中新社報道:本月3日上午,章瑩穎遇害案的第一次庭審在伊利諾伊州皮奧里亞聯邦法院舉行。被告克里斯滕森第一次未穿囚服露面,庭審過程中不時微笑並與律師小聲交談。12日再次庭審,陪審員數量比3日多約三倍,克里斯滕森的三、四位家人也出席庭審。據辯護律師告知,克里斯滕森在開審前特意轉頭與坐在第四排的幾位女性家人微笑打招呼。

  12日,被告律師承認克里斯滕森殺害章瑩穎。透過翻譯機聽到這一消息時,章父章榮高與兒子低頭沉默,沒有表露太多的情緒。章母葉麗鳳因去年在法庭上首次見到兇嫌時情緒激動哭泣不止,此次雖到了法院但一直在休息廳等待。

  在3日首次開庭時,章瑩穎的父母與弟弟亦出庭。章父表情凝重,神態疲憊,章母則全程低着頭,面色凝重。隨後,被告克里斯滕森在五位辯護律師的陪同下抵達現場,他神態自如,庭審過程中不時微笑。

  章瑩穎遇害時,來到伊利諾伊州只有兩個月。她本希望成為一名教授,以令來自工人階級的父母有更好的生活條件。章瑩穎的男朋友還表示,兩人本打算在2017年10月結婚。女兒失蹤至今,章父已開始相信自己視若珍寶的女兒已遇害,而章母仍舊「樂觀」地堅信女兒還活着。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