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F16戰機墜毀釀五傷

時間:2019-05-18 03:18:27來源:大公報

  圖:16日被F-16戰機撞出大洞的倉庫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道:美國軍方官員表示,一架F-16戰機16日進行例行演習時,撞上南加州馬奇空軍儲備基地外的一座倉庫並墜毀,機師成功彈射逃生,地面有5人受傷。官員表示,正在調查墜機原因。

  這架戰機隸屬於南達科他州蘇福爾斯市的第114戰鬥機聯隊,當時正在執行北美防空司令部的訓練任務。基地發言人卡溫頓告訴路透社,戰機在當地時間下午約3時30分墜毀,撞上基地跑道尾端的一座倉庫,機師彈射逃生,人員平安。

  《洛杉磯時報》引述基地消防人員說法,指墜機引發輕微火災。而當地KCAL電視台播出的現場畫面顯示,一棟灰色大樓的樓頂被撞出一個大洞。美國空軍後備隊當晚稱,不清楚傷患的嚴重程度,但機師「已轉至當地醫院評估身體狀況」。

  被撞倉庫的業主是一家名叫See Water的公司,主要經營空調系統、住商、公共設施及污水處理等服務項目。公司表示,倉庫所有員工均平安。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