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推特「掉粉」 特朗普抱怨係政治遊戲

時間:2019-04-25 03:18:20來源:大公報

  圖:擁有5990萬推特粉絲的特朗普(左)23日會見了推特行政總裁多爾西(右一)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華盛頓郵報》及中央社報道:向來主打「推特治國」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可能是最不願看到自己「掉粉」的人。23日,特朗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待了社交媒體巨頭推特(Twitter)公司一行人,其間向推特行政總裁多爾西(Jack Dorsey)抱怨自己的推特粉絲數減少。隨着2020年美國大選將近,推特掉粉難免會讓積極備戰的特朗普產生危機感。

  目前,特朗普在推特上有近6000萬粉絲,之前掉粉30多萬,粉絲數量排全球第13位。特朗普23日早些時候在推文中抱怨,如果自己沒有被區別對待,那麼粉絲數量應該更多。《華盛頓郵報》報道稱,特朗普認為自己在大選前夕掉粉是「政治遊戲」,是偏自由主義的社交網站對保守主義政治人物的偏見。

  對此,多爾西在公開聲明中表示,自己的粉絲數量也在減少,背後原因其實是推特自去年年中開始的清理「殭屍粉」行動。

  另外,推特本季度股價上升也引來特朗普邀功。財報顯示,推特第一季度獲利1.91億美元,高於去年同期的6100萬美元,營業額更增加18%,達到7.87億美元。23日,推特股價上漲15.6%,達到近九個月以來的新高39.76美元。

  特朗普在推文中引用一位電視主播的話說:「推特遇到的最好東西就是特朗普。」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