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永安團取消出發 新華22人證實安全

時間:2019-04-22 03:18:0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謝進亨報道:斯里蘭卡恐襲慘釀多人死傷,香港旅遊業議會表示,目前有兩個香港旅行團共22人身處斯里蘭卡,全部人安全。至於一個有21人參加的永安旅行團原定昨晚由香港出發,基於安全問題及旅客擔憂而決定取消。

  新華旅遊總經理蘇子楊表示,兩個10人及12人的旅行團,分別於上周四、周五前往當地八天遊。恐襲發生後,旅行社已即時聯絡隨團領隊,證實團友現在身處當地城市康提及錫吉里耶,而並非首都科倫坡及其他遭遇恐襲城市,全部人安全。兩團原定將下榻科倫坡酒店一晚,並於本周四、五在當地乘搭飛機返港。旅行社將密切留意及了解當地情況,再決定是否調整行程或入住的酒店。

  入境處表示,至今並未接獲港人求助,已即時透過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中國駐斯里蘭卡大使館及香港旅遊業議會了解情況。入境處會繼續與公署、大使館及旅議會保持聯繫,密切留意事態發展。在外香港居民如需協助,可致電入境處「協助在外香港居民小組」的24小時求助熱線,電話:(852)1868。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