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匆忙上市  三星天價摺疊機兩天即壞

時間:2019-04-19 03:18:41來源:大公報

  圖:三星摺屏手機在評測中屏幕壞掉/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CNBC報道:今年年初,三星發布史上最貴的摺疊手機Galaxy Fold。而近日,至少四名測評人士都發現,這款手機在使用第二天,其屏幕就集體壞掉。

  2月20日,三星搶在華為前面發布了首款可摺疊智能手機Galaxy Fold,起售價1980美元(約15500萬港元),成為史上最貴手機。

  財經媒體CNBC的科技編輯發布了一段短視頻,在拿到樣機並常規使用兩天後,手機左側屏幕出現持續閃屏,摺疊屏打開後中線呈黑色,代表中軸鉸鏈附近的屏幕出現壞點。此外,彭博社等機構的記者也表示自己的Galaxy Fold測評機屏幕亦徹底壞掉了。

  全球知名的泛科技媒體Slashgear評價稱,這種現象非常奇怪,通常安卓系統手機的屏幕是一次性都壞掉,而不是一半閃屏一半仍完好無損。因此,看上去三星摺疊屏手機遭遇了硬件故障,而不是軟件問題。

  Slashgear稱,上周末三星開始向測評人員發放樣機,結果一兩天後都不約而同地壞掉,證明了屏幕摺疊後可能無法正常工作,也令人懷疑三星公司沒花足夠的時間測試樣機。對於一款售價近2000美元的手機來說,「說這是災難都有點太便宜他們了」。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