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發展6G 網友:我早用上128G了

時間:2019-03-19 03:18:2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The Verge網站及環球網報道:美國日前通過開放「太赫茲波」頻譜的決定,正式向下一代無線網絡進軍,美國總統特朗普上月也曾在推特上矢言要發展6G,惟遭到網友和媒體的「群嘲」,被笑話連6G是什麼都不知道。

特朗普所說的「6G」技術,雖然很可能是蜂窩技術進步的下一個合乎邏輯的命名,但目前還沒有人定義這類的標準。在特朗普的推特下,網友爭相打賭特朗普根本不懂6G,有人說:「我出100萬,只要特朗普告訴我啥是5G和6G就行……或者直接告訴我4G是什麼吧,4+4也行啊。」

而CNET網站在報道開放「太赫茲波」頻譜的消息時,便諷刺說,美國的5G才剛起步,監管機構就迫不及待地望向無線領域的另一件大事了。美國要發展6G的消息傳達國內,網友也樂了,網友「蜀巴宕」表示:「不好意思,我手機早就用上128G了。」

特朗普搞不清5G、6G就算了,就連美國通信運營商AT&T 1月初的時候也誤導消費者。在升級完三星和LG的三款智能手機後,用戶發現自己的手機竟出現了5G標誌,然而這些手機根本連不了5G網絡。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