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引擎停轉 波音737再現危機

時間:2019-03-13 03:18:51來源:大公報

  圖:客機着陸後乘客緊急疏散/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紐約每日新聞》報道:一架美國聯合航空的波音737-900客機10日晚降落時一個引擎停轉,着陸後乘客緊急疏散,並由巴士送回客運大樓。聯航發言人里瓦斯表示,有乘客在疏散的過程中受輕傷。

  這架航班的編號為UA1168,當日載着174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由新澤西州的紐瓦克自由國際機場起飛,飛往休斯敦。當地時間約晚上10點半,在快要抵達休斯敦的喬治.布什洲際機場時,飛機的引擎開始出現問題。

  一名乘客接受休斯敦媒體採訪時表示,他聽到一聲巨響,感覺到強烈震動,望向窗外還看到閃光。另有數名乘客表示,降落前看到有火焰從引擎冒出。

  不過,聯邦航空局(FAA)發言人倫斯福德表示,緊急應答器並未顯示有關引擎着火或冒煙的證據。倫斯福德說,有關小組11日已對發生故障的飛機進行了調查。聯航也在聲明中表示,公司的維修團隊正在對飛機進行檢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