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亞馬遜撤出長島地產仍有潛力

時間:2019-02-16 03:18:43來源:大公報

  圖:紐約長島市因亞馬遜進駐的消息賺足了知名度/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世界日報》報道:亞馬遜14日取消在長島市建立第二總部的計劃後,原本對該市場充滿期待的地產開發商頓時失望,房價恐應聲下降。專業人士指出,長島市地產不會因此「涼透」,因為該地區已藉「亞馬遜熱」賺足知名度,加上附近就是曼哈頓,當地仍具備相當潛力。

  亞馬遜去年11月宣布建第二總部,讓長島市一夜爆紅,也救活了當地疲軟的開發商。「而現在亞馬遜不來了,開發商急壞了」,紐約安居地產創始人兼CEO潘琳表示,與此同時,也有客人慶幸當初沒跟風入手。

  不過,潘琳認為,現下的市場反而趨於冷靜,開發商也預料會對亞馬遜撤出調整政策,長島市的樓價未來應該會有所下調,因此之前考慮長島市的買家可觀望後再出手。

  至於長島市地產會否一直疲軟,Douglas Elliman地產經紀吉翔分析說,長島市通勤曼哈頓十分便利,本身就具有地理優勢,「亞馬遜來,僅是加速了長島市的發展,但不來,從長遠看也不會影響長島市的潛力」。凱業國際地產投資公司執行董事羅艷娜則表示,亞馬遜當時宣布要來,已經幫長島市賺足了眼球,很多人因此知道了這個社區,這對社區來說已經是很大的增值。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