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年增四磅 進「肥胖行列」

時間:2019-02-16 03:18:4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及路透社報道:美國總統特朗普一直以來以熱愛漢堡、全熟牛扒並厭惡除高爾夫外的其他運動聞名,白宮14日公布了他的年度體檢詳細指標,其體重在過去一年增加4磅,正式堪稱「肥佬」,但醫生表示健康狀況仍然良好。

  特朗普的白宮醫生在一封信中詳細解釋了體檢結果,稱自去年以來,特朗普體重增加了4磅,目前體重為243磅。

  現年72歲的特朗普身高約合1米88,根據美國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的身高體重指數(BMI)計算得出,特朗普的體重意味着他已經從超重變成了肥胖。

  去年為特朗普進行體檢的醫生當時表示,他曾鼓勵特朗普通過鍛煉和調整飲食來減重15到20磅。雖然特朗普不煙不酒,但也不是健身室常客。他的主要運動是打高爾夫球,他自稱經常在白宮散步。

  特朗普愛吃快餐,上月政府局部停擺期間,白宮廚房缺人,特朗普招待大學美式足球冠軍隊時,就叫了漢堡、薯條、披薩款待。其醫生透露,特朗普目前正在加大一種降膽固醇藥物的劑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