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小報否認恐嚇 傳貝佐斯情人兄弟泄密

時間:2019-02-12 03:18:43來源:大公報

  圖:世界首富貝佐斯日前自爆被《國家詢問報》勒索/美聯社

  【大公報訊】綜合美國《每日野獸報》、法新社報道:世界首富、亞馬遜總裁貝佐斯日前發文控告八卦小報美國《國家詢問報》以不雅照對其進行敲詐,該報母公司美國媒體公司(AMI)東主佩克的律師阿布拉莫維茨10日反駁。他在美國廣播公司節目「本周」(This Week)上表示,AMI的行為並非恐嚇或勒索。他還透露,貝佐斯不雅照來自可靠的消息人士。《每日野獸報》指出此人為貝佐斯情人桑切斯的兄弟邁克爾。

  貝佐斯7日發文稱,他在調查《國家詢問報》時,AMI以他的不雅照威脅他停止調查。對此,阿布拉莫維茨堅稱,AMI的做法是新聞業談判的作法,並不是勒索。他還表示,《國家詢問報》從貝佐斯身邊的「可靠來源」取得了他婚外情的不雅照和短信內容,「這位消息人士已經提供了七年情報,因此不是特朗普,也不是特朗普的律師斯通,更不是沙特阿拉伯政府。」沙特副外交大臣阿德爾.朱拜爾也表示,沙特與這單新聞沒有任何關係。

  《每日野獸報》10日引用AMI高層消息稱,這位泄密者正是貝佐斯情人桑切斯的兄弟邁克爾。邁克爾之前就因身為總統特朗普的支持者而備受懷疑,但他此前對此予以否認。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