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馬杜羅啟委國史上最大規模軍演

時間:2019-02-12 03:18:35來源:大公報

  圖:10日,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觀看了在米蘭達州舉行的防空演習/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俄羅斯衛星通信社、路透社報道:委內瑞拉局勢持續動盪,面對西方國家持續不斷的顛覆活動以及軍事壓力,委內瑞拉總統馬杜羅10日正式啟動該國史上最大規模軍演,向外界展示其軍事力量以及「軍隊的忠誠」,此次軍事演習將持續至15日。

  馬杜羅當天觀看了在米蘭達州一個軍事要塞舉行的防空演習,演習中使用了俄羅斯製造的武器。他說,政府將保證足夠投資,以確保國家防空系統所需的一切。委防空和防導系統將配備世界上最先進的導彈。

  馬杜羅稱這次演練就是向世界表明,他擁有軍方支持,國內武裝部隊隨時準備保衛國家。此次軍演將持續到15日,歷時6天,他表示這次軍演也是委內瑞拉史上最重要的一次演習。

  馬杜羅表示,委內瑞拉有和平的權利,委人民是和平的人民,委內瑞拉不接受任何人的威脅或干涉。他要求軍民聯合起來,共同抵禦美國政府可能對委發起的侵略。「成千上萬的人將被武裝起來進行防空和反導彈防禦,使我們的城市和村莊成為堅不可摧的地方!」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