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泰布吉島兩船相撞 11華客傷

時間:2019-02-11 03:18:27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央電視台報道:9日下午,一艘快艇與另外一艘運油船在泰國布吉島海域相撞,導致快艇上的11名中國遊客和2名船員受傷,無人死亡。

  事故發生在當地時間9日14時50分。一艘載有11名中國遊客的快艇由皮皮島返回布吉島時,撞上一艘停泊的油輪,導致11名中國遊客和2名船員受傷,無人死亡。傷者被送到布吉兩所醫院救治。目前,受傷11名中國遊客均無生命危險,所有遊客均情緒穩定。11名中國遊客來自浙江省杭州市的兩個家庭,他們以自由行方式到布吉旅遊。

  截至目前,6名遊客經治療後出院或無需住院治療,5名遊客在醫院住院觀察,個別需要繼續治療,無生命危險。

  中國外交部領事保護中心消息稱,駐宋卡總領館駐布吉領事辦公室已第一時間看望慰問受傷中國遊客,要求當地醫院全力救治,敦促泰警方、海事部門盡早查明事故原因,將繼續協助涉事中國遊客做好善後事宜。目前,撞擊原因正在調查中。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