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傳特朗普指示科恩撒謊 穆勒罕發聲指報道不實

時間:2019-01-20 03:18:06來源:大公報

  圖:穆勒辦公室18日罕見發表聲明,指特朗普指示科恩撒謊報道不實/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新華社報道:美國負責「通俄門」調查的特別檢察官穆勒辦公室18日發表聲明說,美國Buzzfeed新聞網站日前有關美國總統特朗普曾指示前私人律師科恩向國會說謊的報道內容「不準確」。

  科恩去年12月被判3年監禁,他將從今年3月6日起自行入獄服刑。Buzzfeed新聞網站17日援引兩名知情人士的話報道說,穆勒團隊已掌握證據表明特朗普曾指示科恩就莫斯科特朗普大廈建設計劃與俄方談判情況向國會說謊。這則報道引起美國社會廣泛關注,多位國會議員要求就特朗普是否妨礙司法公正進行徹查。

  就在穆勒辦公室發出聲明後,特朗普立即在推特上轉發並回應稱,「今天是新聞業的傷心日,卻是國家的好日子。」特朗普亦貼出多個其認為的「假新聞」報道,他在過去還曾指責「通俄門」調查是政治獵巫,並抨擊科恩為減刑而撒謊。

  不過,Buzzfeed總編輯史密斯18日仍在力挺此前報道,並要求穆勒辦公室表明哪些內容存在爭議。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