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網友大讚蓋茨排隊買漢堡

時間:2019-01-19 03:18:44來源:大公報

  圖:蓋茨被目擊在美國西雅圖一間Dick's排隊買漢堡餐/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坐擁955億美元(約7491億港元)身家,曾連續13年蟬聯世界首富。他上周日被一位前微軟公司員工拍到在美國西雅圖一間Dick's排隊購買漢堡薯條餐,照片得到15000個讚和12000次轉發。

  拍攝照片的前微軟員工加洛斯在Facebook上表示:「當你有1000億(美元)身家,經營全球最大的慈善機構,然後和我們一樣在Dick's排隊購買漢堡、薯條和可樂。」加洛斯稱讚蓋茨為人和善,又暗諷總統特朗普說:「這是真正的有錢人行為,不像白宮裏那個黃金馬桶崇拜者。」

  63歲的蓋茨當日身穿暗紅色上衣、灰色長褲和黑色球鞋,購買了一個豪華漢堡、一包薯條和一大杯可樂,花費7.68美元(約60港元)。

  根據福布斯排行榜,蓋茨目前是全球第二富豪,僅次於亞馬遜網站創辦人貝佐斯。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