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谷歌三億收購智能手表技術

時間:2019-01-19 03:18:43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美國科技巨頭谷歌(Google)17日宣布,以4000萬美元(約3.1億港元)的價格,收購美國時尚品牌Fossil公司的智能手表技術,以期在不斷壯大的穿戴科技市場中一展身手。

  根據協議,Fossil公司的智能手表研發團隊將加入谷歌。此舉將使谷歌有機會發展自有智能手表品牌,與蘋果、Fitbit等品牌競爭。

  谷歌穿戴操作系統部副總裁伯爾表示,Fossil團隊及科技加入谷歌,能為谷歌帶來智能手表的多元化組合,滿足谷歌求新求變的需求。伯爾說:「穿戴式裝置是為了健康、簡約、個性化且對使用者有益而誕生,能夠讓使用者迅速,甚至一瞥就取得所需資訊。」

  Fossil戰略及數碼部門主管麥凱爾維表示:「我們已發展出領先科技,具有讓現存智能手表平台更進一步的潛力。和谷歌合作,能讓穿戴式裝置繼續發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