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金英哲訪美享高規格禮賓待遇

時間:2019-01-19 03:18:36來源:大公報

  圖:17日,在美國杜勒斯機場,金英哲一行所乘的多輛大型越野車(SUV)在警察的護衛下離開機場/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韓聯社報道:朝鮮勞動黨中央副委員長兼統一戰線部長金英哲17日下午飛抵華盛頓時候,當天美方警衛戒備森嚴,美國國務院對朝政策代表、禮賓負責人等官員到機場迎接,為金英哲提供高規格禮賓待遇。

  據悉,金英哲一行下機後在美方警衛的護送下前往貴賓室辦理入境手續,同時有3輛黑色大型越野車(SUV)出現在邊檢站外的貴賓停車場,金英哲一行在着陸約1個小時後乘車離開。

  當天,美國國務院對朝政策特別代表比根和國務院禮賓負責人到機場迎接。比根此前從一層到達大廳裏連接海關邊檢站的閒人免進區域走入,據稱,該區域用於迎接外賓。而國務院禮賓司一般負責接待部級外賓,也負責首腦外交禮賓事務,但禮賓負責人親自到機場迎候外賓比較罕見,體現了美方對金英哲的高規格接待。

  此外,杜勒斯機場貴賓停車場通常為部級以上官員服務,金英哲上車5分鐘前,機場工作人員還出門望風,最後金英哲等人乘坐的3輛越野車在美國兩輛警車引領下離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