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Nike自動綁帶波鞋 盛惠2700

時間:2019-01-17 03:18:34來源:大公報

  圖:Nike公司發布的進化款自動綁鞋帶「Nike Adapt BB」球鞋/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報道:1980年代的《回到未來》系列電影就曾暗示,我們終有一天會穿上自動綁鞋帶的球鞋,而美國運動品牌Nike在幾年前以其首款「動力鞋帶」球鞋讓這種想法成為現實。15日,Nike再邁進一步,發布進化款「Nike Adapt BB」球鞋,穿上之後能自動調整鬆緊,還能根據活動量調整。

  這款球鞋將於2月17日在美國開售,一雙售價為350美元(約2745港元)。球鞋能透過一個按鈕或手機應用程式操控,使用者可設定不同的偏好,如「運動中」。

  Nike創新部門創意副總裁阿瓦爾在聲明中表示,由於運動員對球鞋的需求大,公司選擇籃球作為Nike Adapt系列覆蓋的首項運動。而美國全國籃球協會(NBA)波士頓塞爾提克隊前鋒塔特姆(Jayson Tatum)成為這款新鞋的首位代言人。塔特姆表示:「這款應用程式能按按鈕穿鞋、換顏色、查看電池狀態,只能說太酷了。」

  另外,Nike計劃未來也將這款球鞋使用的系統應用於其他運動鞋款。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