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獲2500萬點讚 雞蛋成Ig最受歡迎照片

時間:2019-01-15 03:18:32來源:大公報

  圖:Ig史上最受歡迎的照片竟是一隻雞蛋/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彭博社報道:去年2月,「IG女王」佳莉珍娜(Kylie Jenner)所發布的女兒照片,獲得超過1800萬次點讚,因此一度成為Instagram史上最受歡迎的發帖。不過,這個紀錄已經被一張普普通通的雞蛋照片打破。

  去年2月,佳莉珍娜發布了一張自己的女兒Stormi用手握着自己大拇指的照片,該照片成為史上最受歡迎的Instagram照片。而一個名為world_record_egg的帳戶在年初1月4日時發布了只有一隻蛋的相片(亦是該帳戶唯一的照片),並在照片下的帖文中指明目標是要超越Kylie Jenner所創下的紀錄,想不到照片發布才十天,這隻蛋就成功以超過2500萬次點讚成為Instagram史上最多人喜歡的相片。

  而目前暫未知為什麼會出現這隻蛋,也不知有什麼深層含義。同時,佳莉珍娜也並不認輸,她上傳了自己在街上打碎一隻雞蛋的視頻,也很快獲得了1360萬個點讚。

  佳莉珍娜是一位美國電視名人、模特兒、社交名媛、時尚設計師,她在美國青少年間擁有高人氣,個人Instagram追蹤人數超過1.2億。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