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加同行為美空管員送披薩暖心

時間:2019-01-15 03:18:25來源:大公報

  圖:收到加拿大同行贈送披薩的美國空中管制員在推特貼出照片並留言感謝 /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及中央社報道:美國聯邦政府局部停擺邁入第23天,預計美國約有1萬名空中管制員面臨着領不到薪水困境。加拿大空中管制員過去數天以來買了數百個披薩給美國同業以示支持,暖心舉動成為業界佳話。加拿大空中交通管制協會主管達菲13日表示,送暖行動是10日開始發起,最開始是由加拿大西部愛民頓市的管制中心員工集資買派(Pie)送給美國阿拉斯加州城市安克拉治的管制員。

  隨着新聞發酵,加拿大其他地方的空中交通管制中心也決定跟進,送暖人士愈來愈多。

  達菲表示,「接下來,我們的會員就到處買披薩送給美國同業。按目前情況來看,我認為有多達36處已收到來自加拿大的披薩,數字一直都在增加。」達菲預計截至13日下午,美國空中管制員收到約300份披薩,許多人在網絡上發文發圖表達感謝之意。

  美國新罕布什爾州飛航管制員希伊就將披薩照片上傳到推特,並留言感謝「我們來自北方的弟兄送愛相挺」。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