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蘋果或推三款新iPhone

時間:2019-01-12 03:17:24來源:大公報

  圖:日前釋出的新iPhone手機三鏡頭設計概念圖\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印度《數字》雜誌報道:印度媒體報道指,蘋果將於今年9月發布三款新的iPhone手機,其中有機身背後採用獨特三鏡頭的設計。不過,目前新iPhone仍處於工程驗證階段,最終版本的細節還可能有調整。

  根據提前釋出的概念圖,三個鏡頭均位於機身背後的一個正方形區域中,其中兩個在左側豎直排列,第三個在右側單獨成排,位於左側的兩個鏡頭之間。同時,右側鏡頭的上方還設計有LED閃光燈,下方設計有一個麥克風。

  報道指,三鏡頭能更快聚焦目標,也能照出3D效果。三款新手機中的一款可能是在iPhone XR的基礎上稍加改進,而另兩款可能在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基礎上大幅改進。不過,目前未知新鏡頭的圖像着色效果如何,也未知哪款新手機將採用三鏡頭設計。

  蘋果手機近來銷量不如過往,2018年12月的市場份額下降12%,不知新設計能否幫公司贏回市場。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