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美植物人遭性侵產子 警方展DNA比對

時間:2019-01-11 03:17:26來源:大公報

  圖:遭性侵的女子所屬的聖卡羅斯阿帕奇部落\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每日郵報》報道: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昏迷超過10年的女性植物人日前在鳳凰城一間護理機構產下男嬰,亞利桑那州警方9日表示,他們已經針對這起性侵案展開調查,並進行DNA樣本比對。

  這名女性植物人所屬的美國原住民聖卡羅斯阿帕奇部落(San Carlos Apache Tribe)聲明指出,這名女子是其部落註冊的成員,她「持續處於植物人狀態且昏迷超過10年」,並在昏迷狀態下分娩。部落對於此事的發生感到震驚。

  為了找到可能的嫌疑人,亞利桑那州警方正把男嬰的DNA樣本,跟Hacienda Health Care護理機構所有男性員工的DNA樣本進行比對,這名29歲的女性植物人是護理機構的病患。

  當地警方負責人透露,去年12月29日這名母親產下男嬰後,兩人很快就被送往當地醫院,目前母子正「康復」中,但並不知道孩子誕生的細節,而這名女子是順產。《紐約時報》報道,這名女子的家人聘請的律師表示,男嬰「出生在一個充滿慈愛的家庭中,並將受到良好照顧」。

  警方還透露,護理中心人員表示直到孩子出生,大家才知道這名女子懷孕。而如果中心職員知道女子懷孕卻不通報,那麼他們將可能面臨檢控。此外,該名女子處於植物人狀態,不可能同意發生性行為。目前並不知道該名女性是否多次被侵犯,但存在這樣的可能性。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