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卅年頭一遭 奧斯卡或無主持

時間:2019-01-11 03:17:24來源:大公報

  圖:美國黑人諧星奇雲赫特(左)在電視節目上強調不會主持奧斯卡頒獎典禮\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美國《綜藝》周刊報道:距離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僅剩6周,消息人士向《綜藝》周刊透露,今年的頒獎典禮可能不設主持人,改以一眾頂級明星串場。這將是奧斯卡自1989年以來首次不設主持人。

  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2月24日在荷里活杜比劇院舉行,內部人士稱主辦奧斯卡的美國電影藝術和科學學會正着手選擇將參與串場的明星,絕望情緒顯而易見。

  消息人士透露,由於今年音樂電影眾多,主辦方可能採用眾星雲集的音樂短劇串場。1989年的奧斯卡也未設主持人,以一個11分鐘的音樂劇作為開場,但那屆典禮被認為是史上最差。

  不過,消息人士表示,今年的奧斯卡製作人唐娜.吉廖蒂(Donna Gigliotti)無論如何都將會在典禮上讓主持人的作用最小化。

  去年12月,美國黑人諧星奇雲赫特(Kevin Hart)因過去的恐同言論引發爭議,宣布放棄主持今年的奧斯卡。他9日在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晨間節目《早安美國》上又再次強調不會主持。

  《綜藝》周刊報道稱,目前主辦方未發出新邀請,也無人願意填補奇雲赫特的空缺。周刊還表示,如果奇雲赫特在9日的節目上道歉,主辦方本打算考慮歡迎他回歸,但事與願違。

  另外,主辦方並未評價是否會採用無主持人的方案。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