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波希米亞狂想曲》爆冷奪兩獎 雷米馬力詮釋人性封帝

時間:2019-01-08 03:17:24來源:大公報

  圖:《波希米亞狂想曲》劇照\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美聯社報道:改編自搖滾天團皇后樂隊(Queen)真實故事的《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在金球獎頒獎典禮爆冷擊敗音樂愛情片《星夢情深》,接連奪下劇情類最佳影片和最佳男主角兩大獎。

  37歲的埃及裔美國演員雷米馬力憑藉在《波希米亞狂想曲:搖滾傳說》中飾演皇后樂隊主音費迪墨格利(Freddie Mercury)一角,奪得今年金球獎的最佳男主角,他在片中對費迪墨格利人性的還原贏得無數掌聲。

  雷米馬力說自己在得獎時「心臟狂跳」,快要衝出胸口。他表示:「我遠遠不止感動。」他隨後感謝當日亦有到場的皇后樂隊結他手布萊恩.梅和鼓手羅傑.泰勒,並感謝費迪墨格利精彩的一生讓這個角色更加鮮活。

  雷米馬力稱費迪墨格利為「神」和「上帝」,「我嘗試尋找他的人性。我從他扭曲的移民身份入手,了解他的性格,他的複雜性,他的矛盾,他的混亂,以及他的美好。」雷米馬力表示,在這部電影中,費迪墨格利鼓勵自己成為任何想成為的模樣。

  雷米馬力曾憑藉電視劇《黑客軍團》兩次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今次他終於拿獎。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