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普京客串超人漫畫 「肯聽解釋」形象正面

時間:2018-12-09 03:17:59來源:大公報

  圖:俄羅斯總統普京客串DC漫畫/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今日俄羅斯報道:美國漫畫巨頭DC在新一期的超人漫畫中「請」來俄羅斯總統普京客串。普京如往常一樣,被刻畫得邪惡並具有攻擊性。但亦有俄羅斯傳媒認為普京的形象異常「正面」,原因竟是他肯聽人解釋。

  最新一期的超人漫畫出現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客串角色:俄羅斯總統普京。在他出現的情節中,超級英雄火風暴不小心將一群俄羅斯人結成冰。普京為此而暴怒。他站在克里姆林宮前,兩側是坦克士兵,宣稱他將「不再容忍美國的謊言」並將為此展開報復。普京堅信火風暴是在為美國政府服務。

  超人開始向他解釋,表示這件事是一個巨大的誤解,事件並非他故意而為,他還可以用自己的超能力給俄羅斯人解凍。然而,當火風暴帶着一個他解救的孩子回來時,普京仍然下令向他開火。超人趕來拯救孩子,普京也迅速地離開了現場。

  俄羅斯傳媒認為,雖然這個漫畫系列的作家約翰斯明顯了解西方媒體以及荷里活對普京的刻畫,但漫畫似乎把普京的形象刻畫得比黃金時段的新聞節目更加正面。例如DC漫畫中的普京講道理,他願意在下令攻擊前聽超人的解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