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恐同言論惹禍 諧星辭任奧斯卡司儀

時間:2018-12-08 03:17:24來源:大公報

  圖: 美國黑人諧星奇雲赫特6日放棄主持明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美聯社

  【大公報訊】據法新社及中央社報道:因過去恐同言論引發爭議,美國黑人諧星奇雲赫特(Kevin Hart)6日宣布放棄主持明年2月的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這距離他4日接棒奧斯卡主持僅過去兩天。

  赫特當日在推特上表示,不希望因自己分散典禮焦點,並為過去言論向LGBTQ(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者)群體道歉。他說,爭議言論已過去近十年,那時自己還不成熟。

  而在幾小時前,他才在Instagram上吐苦水說,主辦奧斯卡的美國電影藝術和科學學會要求他道歉,否則不能主持。赫特原本拒絕交出主持棒,說自己已好幾次回應了恐同言論,人生要往前看。

  赫特曾發布一系列爭議推文,2011年的一則推文寫道:「如果有一天,我兒子回家玩我女兒的洋娃娃屋,我會把它砸在他頭上,跟他說不要這麼像同性戀。」

  赫特還在2010年的一次脫口秀中說:「我不是恐同,我不反對同性戀,但身為一個異性戀男性,只要可以防止我的兒子變成同性戀,我就會去做。」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