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網紅」服務犬陪主人最後一程

時間:2018-12-06 03:18:12來源:大公報

  圖:薩利將陪伴老布什走完最後一程\法新社

  【大公報訊】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陪伴美國已故總統老布什生命最後階段的服務犬「薩利」(Sully)(右圖)因為守候在主人靈柩旁的照片在網絡走紅。薩利身穿美國國旗圖案的背心,和其他人一起安靜、肅穆地待在圓頂大廳向主人致敬,薩利將陪伴布什家族至5日老布什國葬結束,之後牠將重新歸隊,被轉往馬里蘭州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服務。

  實際上,薩利陪伴老布什的時間並不長。今年6月底,兩歲的薩利離開自己的訓練機構,被送到老布什身邊。由於老布什晚年罹患巴金森氏症,雙腿不良於行,其妻芭芭拉在今年4月去世,而受過訓練的薩利可以幫忙開門、撿東西及求救。

  布什家族對薩利的喜愛也溢於言表,小布什在推文寫到:「我們全家人會非常想念這隻狗,得知牠將把帶給第41位總統的喜悅帶到華特里德新家,我們感到很欣慰。」他的留言在推特的讚數突破26萬人,許多網友表示感動。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