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最後遺言:我也愛你,兒子

時間:2018-12-03 03:17:1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CNN及《紐約時報》報道:美媒曝光了前美國總統老布什在生前說的最後一句話,他在與兒子小布什通電話時說:「我也愛你,兒子。」

  報道稱,小布什給父親打免提電話時對他說,「你是個很棒的父親」,老布什則回應稱,「我也愛你」,這句話也成了他的臨終遺言。

  據知情人士透露,在老布什生前的最後幾個小時裏,有人曾問他是否想去醫院,被老布什拒絕。小布什稱看着他的父親去世「是一個令人動情的時刻。」他還說,「一個美好的生命結束了。」

  此外,當老布什的親友在被告知他的死訊時,使用了四個字母的暗語:CAVU。CNN記者甘格爾解釋稱,這個暗語對於有過飛行員經歷的人來說十分熟悉,它是「無雲且能見度極好」(Ceiling and Visible Unlimited)的縮寫。老布什18歲成為美國海軍飛行員,也是歷史上最年輕的海軍飛行員之一。甘格爾在節目中說:「天空是他所擁有的一切的極限。我認為用這種方式來傳達他逝世的消息是對他的一種極大的敬意。」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